夏卷卷♥

感谢戳!
我是夏夏,也可以叫我卷卷!
这个名字大概是怀念我曾经的自来卷吧,强行搞直后仿佛失去了灵魂233
爬墙飞快,日常杂食
超绝喜欢吴京先生中
画画好慢,慎fo嗷
感谢相遇,欢迎大嘎来交朋友鸭~
(私信能看到一定会回的

逆转人格,白梅花!




食用注意都在p1,雷的不要划哦




灵感来自润哥的白柒,唉她的白柒真的好好食(哭)


心魔设,设定是梅花在失去妈妈那一天所有痛苦经历与回忆凝结成的心魔,不会长大。与她不同,“她”的时间永远停在了那个染血的黄昏。(看看就好我已经真香了,最震惊的是润哥的黑梅花居然跟我之前摸的一样是右刘海,还巨好看,我真的炸成烟花,我的见p3




食用愉快~

评论(11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